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暨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见面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06 11:14


7月5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暨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见面会,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全体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主持。

会上,韦怀余首先向党组班子同志一一介绍了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的全体同志。随后,韦怀余带领与会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省世在全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加强党内监督、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韦怀余强调,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组织的最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韦怀余向与会的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的领导汇报了市发改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孙咸好随后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高标准定位、高强度推进,并详细介绍了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的目标任务、工作职能、方法途径和近期重点工作。对此,韦怀余表示全体发改系统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服务于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牢记使命,积极谋划全局,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发展任务,不辜负市委、市纪委和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对市发改委的殷切期望和高度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