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调研组来我委调研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4 14:12

12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一行来到我委调研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伟哲陪同调研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今年以来,全市发改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从紧抓起、从实干起,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座谈会上,张国桥听取了我委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认为发改系统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推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产业项目投资运行管理、“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布局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我委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继续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创新思路,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