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韦怀余督查调研粮食巡视问题整改和秋粮收购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9 11:09

11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带队赴海州区督查调研粮食巡视问题整改、秋粮收购以及国企改革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海州区委常委王宁参加调研。

韦怀余先后现场察看了海州区粮油工贸公司普安粮库、江苏省新海粮食储备直属库有限公司和新浦区粮食购销公司郎墩粮库,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整改情况的汇报,检查秋粮收购、储备粮轮换、国企改革等工作。

韦怀余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粮食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行立改推动落地见效。二是粮食企业要全力以赴做好秋粮收购工作,加快推进和规范粮食收购企业备案管理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储备粮轮换任务,严格遵守月末库存和轮换架空期的规定。三是粮食企业要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步伐,加快建立健全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实现政企脱钩,切实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增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