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24 17:12


7月24日上午,我委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委副主任、市沿海办主任李非非主持。

会上,我委副主任、市沿海办主任李非非通报了我委今年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随后,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同志宣读了一、二季度先进处室、服务标兵表彰文件,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支部表彰文件。市沿海办、市重大项目办、工业处、能源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沿海开发战略推进、重大项目实施、“地条钢”整治和强优企业培育、减煤控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我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韦怀余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呈现出“企稳向好”的态势,各项指标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上半年,发改系统干部持续精准发力,经济运行调度措施扎实;努力真抓实干,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实施;强化使命担当,重点任务推进务实高效;奋力攻坚克难,重大事项争取取得突破。

就扎实做好下半年发改工作,韦怀余强调我们一定要在充分认识和把握形势的基础上,更加坚定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全力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发改部门的职能履行好、任务完成好。一要全面抓好运行调度,促进经济平稳增长;二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发挥投资关键作用;三要高举绿色发展旗帜,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四要全面实施沿海开发,夯实经济增长支柱;五要狠抓政策措施落地,深入推进富民增收。

韦怀余强调,实现既定目标,干部队伍是关键。我们要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干部队伍,为此全委上下一定要牢记一条主线,夯实激情奋斗的思想基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定要重视三个方面,打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凭日常工作实绩选拔干部,在急难任务中锻炼干部,重视平时严管厚爱干部;一定要落实五项要求,锤炼务实勤廉的部门形象。真正做到勤政务实、为民服务、团结进取、注重细节、刚性落实“两个责任”。

韦怀余最后指出,下半年的发改工作任务很重、责任很大。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发改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密切关注经济走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政策储备,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化观念、职能、作风“三个转变”,进一步增强全系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