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举办信用知识竞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09:50

6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胡建军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三五”收官之年。我市多项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以信用为支撑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既是加快商事制度改革、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抓手,也是决胜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任务。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把诚信连云港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共同让诚实守信成为全市人民的行动自觉。

会议表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活动的参赛组织和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信用声音,凝聚诚信力量,助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以信用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