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3 09:32

11月2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韦怀余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发改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全面深入精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阶段成果,致力学懂弄通做实,编制出符合国家战略意志、符合港城实际、符合人民意愿的好规划。全委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02154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