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调研我市物资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08:56

7月12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物资储备处处长戴文明等一行来连调研物资储备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和东海县、灌云县关于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实地调研了田湾核电站应急指挥室和徐圩新区应急救援基地,听取核电站和徐圩新区应急救灾建设情况介绍。

董淑广对我市机构改革后,市、县两级物资储备机构明确职责、迅速投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把储备物资管起来。在管好实物储备的同时,要与相关生产物资企业、超市、物流等行业签订协议,建立储备物资台账、目录,制定相关制度。二要把储备物资用起来。部门联合、上下联运,确保汛期来临前储备物资正常使用。三要把物资库建起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按照有关要求建设规范的市、县级物资储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