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19 11:15



6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研判分析全市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推进在手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委党组全体成员、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主持。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持续呈现出“企稳向好”的态势,但是距离节点目标任务、应有成效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此,韦怀余强调,全体发改战线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细化保障措施,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瞄准“双过半”,全面排查整改。要进一步把短板补齐,把亮点擦亮。三是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全委上下心齐气顺、务实干事的良好氛围。

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韦怀余进一步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在工作落实中主动抓、细致抓、盯牢抓、用心抓、协同抓,忙而不乱,善于啃下硬骨头,勇于创造新业绩。

会上印发了《市发改委当前重点工作安排》,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处室、完成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