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17 14:35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日前,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暨“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这也是我市建立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后的第一次会议。副市长董春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县区相关条线局长参加会议。

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是国家、省的一贯要求,是各级政府的应尽职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下一步,我委将配合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加强研判、准确把握当前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重点难点,夯实关爱保护工作的薄弱环节,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