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12 09:01

2月11日,大年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带领委领导班子同志,来到各处室、各部门和单位走访看望、亲切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鼓励大家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加力加劲、再创佳绩,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业绩,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宏伟事业再立新功。

“新年好!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每到一处,韦怀余一行都热情地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市行政中心大楼,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办公的干部职工都准时到达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情绪饱满地开始了新年第一天的工作。韦怀余一行与他们一一握手,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收心上班,专心干事,共求新的进步。

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等窗口部门有不少群众前来办事。韦怀余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窗口工作情况。他希望窗口工作人员要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以提升质量、效率、态度为工作要点,努力提升服务层次和水平,为我市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