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发改委来我市指导项目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5 13:29

3月10日至11日,省发改委评估督查处副处长刘鸿音、高技术处副处长柯瑶、工业处副处长李仁杰一行,对我市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和省级财政专项资金补助项目验收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委领导宋小康,评估督查处、高技术处负责人陪同。

根据项目单位提出的申请,市发改委对项目竣工验收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现场对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依据《江苏省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市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对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在项目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对项目批建是否相符、资金使用是否规范、专项验收是否齐备、技术产能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查验。验收评审会议上,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检查了项目现场和设备运行情况,审查了项目文件资料。经过专家组的审查评议,我市3个项目建设内容和投资符合验收要求,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同时认为项目的实施,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效益提升,推动了相关产业加快发展。

省发改委一行全程参与项目验收工作,对项目整体实施、取得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对验收组织工作和程序规范性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加快推进中央和省级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