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重视运用信用管理机制助力企业规避信用风险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6 08:28

一是打通网络修复渠道,实现信用修复不见面、一网通办。我市将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连云港修复全部打通,实现企业一键提交、全方位修复,无需多次提供证明材料,通过后台数据的共享应用实现即时“一处修复、处处修复”,帮助企业节约时间,实现高效便捷。

二是搭建“信用连云港”网信用修复专栏。完成企业信用修复在线考试模块功能设计并正式上线运行,帮助企业再修复过程中完成相关考试,后台自动统计企业完成情况。发布《信用修复指南》,发布企业信用服务热线,解答企业信用修复问题,近期已经成功为4家失信企业完成信用修复。

三是出具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报告。在行政中心窗口安排专人值班,负责处理企业在线信用信息查询及部门信用审查的业务办理,2月7日至2月21日,窗口累计为人社局、工信局等部门在企业稳岗返还、企业应急转贷办理等领域开展信用审查,为7198家企业出具公共信用信息查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