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韦怀余同志调研赣榆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8 16:57

1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赴赣榆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检查省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赣榆区分会场准备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龙,副主任杨光参加调研。

韦怀余同志一行第一站来到赣榆海州湾生物科技园,详细了解金凌创联新材料高端石墨新材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交办。韦怀余同志指出,当前有关方面要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有力有序高效推进;施工现场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尽早投产达效。

随后,韦怀余同志一行来到赣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韦怀余同志强调,垃圾发电项目是民生工程,要抓紧建设,尽早解决赣榆区生活垃圾处理问题;要做好项目方案设计优化工作,解决好垃圾处理和发电机组匹配问题;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控制投产后的气体排放。

在赣榆蓝湾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施工现场,韦怀余同志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高度赞扬了青口镇双创工作成果。他表示,青口镇要全力盘活资源,深挖发展潜力,创新发展思路和举措,助力企业小升高、小壮大、小做强;要借助赣榆海鲜电商发展的优势,将蓝湾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打造成为更加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