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1 09:24

1月18日晚上,市发改委党组在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孙咸好、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刘润宁到会指导并全程监督。委党组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主持。

委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制定落实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相关学习活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党组班子每名同志悉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为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韦怀余首先代表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诚恳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建议。随后党组成员依次展开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建议。

韦怀余最后指出,此次委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征求意见、分析问题、沟通思想、明确方向的会议,达到了增强修养、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班子同志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晰,为下一步深入整改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请同志们针对各位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充实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要做苦干实干抓落实的表率,要创建团结和谐的班子,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发展服务的根本理念。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做出发改系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