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赴灌南县调研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灌南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03 09:05

  11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灌南县调研督导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灌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超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灌南县纳入市级重大项目66个,其中新建类项目48个、续建类项目18个,项目总投资231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42.5亿元,1-10月份已完成投资9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总额的66.7%,已有24个项目竣工。韦怀余一行对灌南县今年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办,希望灌南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要继续抓好项目跟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把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帮扶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