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组团参加第八届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市长会议

信息来源:规划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23 10:10

第八届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市长会议在山东济宁召开,本次会议以“全面落实国家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着力推动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为主题,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于合军,江苏省、安徽省、河南省、山东省等四省发改委相关领导,济宁市、徐州市、宿迁市等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代表第七届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市长会议报告了淮海经济区2017年一体化建设情况,总结了核心区一体化建设取得的成效。

 会上,核心区城市还签署了城市合作协议;发布了2018年重点工作方案;国家发改委及山东、江苏等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济宁高新区产学研基地、如意集团、城市规划展示馆等处,实地感受济宁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