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2 15:0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集中收听收看,委机关其他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平台收听收看。

全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新的起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核心战略,聚焦“七个主”工作方略和“六个大”发展目标,聚焦崛起产业发展高地、打造标杆示范项目、把握重大战略机遇等重点工作,更好发挥综合经济部门作用,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