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韦怀余同志调研市级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0 16:01

11月5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赴灌南县、灌云县调研市级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在灌南县,韦怀余一行先后来到亚新钢铁轧钢连铸生产线、庆延新材料、兴鑫钢铁水渣磨粉、延展PC钢棒、艾瑞克新型墙体保温材料、润普食品添加剂二期和万航木业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市场行情、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涉及的土地、用电等需求与项目方进行充分沟通。

在灌云县,韦怀余一行察看了轨道交通、耀科铝业、科洛吉食品配料、众拓手机触摸屏和旌众电子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研发、技术产品、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韦怀余同志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方面要始终坚持项目为本、项目为王,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化;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举措,大干四季度、奋战两个月,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三年3500亿元产业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