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韦怀余同志赴云台山景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14:36

11月28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赴云台山景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韦怀余同志围绕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内外部环境、更好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全面开启新发展征程、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联系我市市情实际、云台山景区发展实际,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韦怀余同志号召,云台山景区和全市发改系统携手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顺利收官、激情开启“十四五”宏伟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台山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街场、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