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深入农村及社区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09 14:45

为使困难群众能够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幸福节、团圆节,928-29日,市发改委部分干部职工由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梁同乐书记带队,赴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联系帮扶点灌云县杨集镇小乔圩村、赣榆区塔山镇店子村以及海州区新南街道九龙社区,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低收入户、低保户以及重残户共计35户,送上米、面、油、奶等慰问品。

梁书记每到一户都向困难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传达委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此外,还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家里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真正与困难群众心贴心、情系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自全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共实地走访经济薄弱村13次、社区29次,走访村户及家庭超过2000户,走访群众近10000人。组织了六一爱心助学、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中秋节慰问困难家庭等活动,为经济薄弱村修建了防渗渠、食用菌大棚,帮助农村创业大学生解决了融资及办公用房困难,提供资金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市发改委始终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方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考虑群众疾苦、解决群众困难,尽一切所能帮助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