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4 09:50

12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文革同志主持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就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全面做好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行业要认真学习传达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夏春胜局长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形成人人参与专项治理行动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找准弱点,全面排查,堵塞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漏洞;三是要统筹兼顾,举一反三,抓好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用严谨的态度、过细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面完成全行业专项治理行动任务。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行业必须把安全生产融入到每一项实际工作中,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使讲安全、除隐患成为行业每一个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要通过科学严格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使行业的安全生产向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迈进;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基础投入和科技创新,来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

各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粮食购销公司经理、粮油质量检测中心负责人、部分粮食仓储企业和粮食加工企业负责人,市农发集团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所属粮食企业负责人,市发改委机关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和市粮油质量监测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