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董淑广调研我市物资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3 15:41

11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一行来连调研我市医疗防护物资储备保障及通用类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陪同调研。

调研中,董淑广一行听取了全市和灌云县、赣榆区医疗防护物资储备保障及通用类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汇报,听取了市卫健部门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参观了江苏康缘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智能物流控制中心和恒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线。

董淑广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董淑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疫情发展变化,抓紧抓实物资储备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储备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市级物资储备库建设,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各类政策支持。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队伍建设。结合市县区实际,因地制宜建设高效务实的物资储备管理队伍。四是要进一步探索物资储备工作新路径,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操作的经验做法,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