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六保”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0 16:40

7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精神,研究部署专项巡察反馈涉及发改委党组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根据职责分工,明确问题整改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确保立行立改,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会议强调,委各相关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对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要细化举措,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精确时间节点,层层传递压力;要注重实效,对照反馈问题序时推进,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建章立制,从源头堵住缺口漏洞,努力提升整改的质量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