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召开“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第二次会商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4 15:13

10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主持召开“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第二次会商推进会,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连云港海关、市税务局、市港口集团等8家单位参会。会议专题研究、协调解决港口集团相关问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争取省市加大航线和班列补贴政策支持力度,提升货源的集聚能力,加强苏北地区市场推介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工作建议。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服务“一带一路”大局的角度,千方百计服务推进“一带一路”标杆示范项目建设,加大向上争取政策力度。要积极谋划提升港口自身竞争力,有效提升经营质量,夯实管理水平,努力实现量效双增。

微信图片_20201104100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