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促进中心副主任李俊元调研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10:27

11月11日—13日,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促进中心副主任李俊元一行及中国社科院、国家财政部、厦门大学、中化集团、中国石化等部门专家来连调研指导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就《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在连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副市长魏爱春参加座谈会。

李俊元一行现场调研了连云区、开发区、徐圩新区、自贸区、港口集团等区域的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各单位紧紧围绕东中西区域合作、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建设主题,结合“十四五”时期拟实施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重大改革举措,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和诉求,并对《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各位专家就我市“十四五”期间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如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配合做好示范区方案编制工作。要积极对接国家和省级有关部门,争取更多重大政策支持示范区发展。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