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发改委副主任高清一行调研我市沿海开发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7 10:49

11月12日至1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高清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沿海开发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参加调研活动。

在12日下午的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江苏沿海开发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以来全市沿海开发的成效,以及下一阶段推动沿海开发工作,着力打造沿海新型产业基地、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建设东部沿海绿色产业集聚带、滨海特色城镇带和美丽生态风光带,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基本思路。高清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沿海开发工作,希望我市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继续把沿海开发放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聚焦高质量,抓好空间布局,科学制定目标,谋划推进一批标志性项目、重点工程,把沿海地区打造成为支撑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板块。

高清副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连云港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赣榆港区、中哈物流基地、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镔鑫特钢公司等。我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委党组成员、委员王仁和陪同参加活动。

1c280f28-218b-4562-8c48-c5ace9f14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