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8 08:49


3月27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委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韦怀余主任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会议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并就石泰峰省长、项雪龙市长的指示精神作了传达学习。随后,由副主任、市沿海办主任李非非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杨省世书记和项雪龙市长讲话精神。

韦怀余主任就当前重点工作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以慢不得的状态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对接力度,确保全市经济工作首季“开门红”;一定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狠抓落实,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标杆;一定要以过硬的作风狠抓落实,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精神,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以过硬的作风维护系统优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