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重大事项督察组、沿海办督查重点水利工程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11月23日下午,市重大事项督察组常务副组长戴元安,市沿海办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李莉一行,在市水利局主要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通榆河青口河闸、大温库泵站、太平庄闸及新沭河临洪东站自排闸施工现场,督查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和新沭河整治重点水利工程进展情况,并在新沭河建设处听取了水利局关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戴元安副组长对市水利局在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各项工程处于收尾阶段,要一鼓作气、高质高效,在工程建设的精细上做好文章,使工程能经得起各个方面的检验。
    李莉主任表示,新沭河整治是提升防洪排涝的重点水利工程,通榆河北延送水是保证我市沿海开发淡水资源供给的重点水利工程,把它们建设好事关我市沿海开发大局,市沿海办责无旁贷,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