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下达我委目标任务26项,其中综合指标3项,重点工作23项,涉及到沿海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结构调整、改革开放和民生发展等诸多方面。我委认真抓好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和关键措施的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做出应有贡献。
    一是任务分解到位。将《政府工作报告》下达我委26项目标任务分解到16个业务处室,细化目标内容,量化各项任务,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序时进度。前不久已将全市2011年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下达到县区发改委。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和业务处室抓具体的责任体系,一着不让抓好目标推进落实。三是督查考核到位。将各项目标任务纳入2011年委内目标综合考评内容,加强日常督查和跟踪推进,加大协调服务和考核力度,严格奖惩兑现,调动全委上下围绕目标、推进目标和完成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