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杨省世市长听取发改委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3月6日下午,杨省世市长专题听取发改委工作汇报。市重大事项督查组常务副组长戴元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振峰,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唐中龙等出席会议。
   朱国兵主任汇报了市发改委基本情况、2010年主要工作和2011年工作安排。在听取我委汇报后,杨省世市长指出,市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部门,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要突出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切实把专项规划抓实抓好。要发挥牵头作用,组织好、落实好专项规划编制,抓紧时间、加强协调、保证质量、合理分工,确定7月底前完成全市28个重点专项及20个一般规划编制和发布工作,为“十二五”规划实施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做好统筹协调,分清轻重缓急,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正确处理好争取项目和管理项目的关系,充分发挥市重大事项督察组作用,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四是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要把宏观形势分析全面,存在问题剖析到位,政策建议科学合理,保障措施坚强有力,不断提高经济分析的质量和水平。五是加强与省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选准突破口,认真梳理、反映我市沿海开发需要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六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审批质量,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廉政建设。灵活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
    我委副主任、沿海办主任李莉,以及办公室、沿海办综合协调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