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建议提案办理注重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2011年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后,我委迅速召开会议,及时研究部署办理工作,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办理和答复工作,确保见面率、办理率、满意率均达100%。我委承办2011年市“两会”建议提案25件,其中主办9件,承办16件,重点督办提案1件。
    各有关处室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将办理工作与各项发改工作一同部署、安排,在办理过程中,注重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6月1日上午,我委社会处田广桥处长主动到市科协拜访程晓红主席,汇报市科技馆建设提案初步办理情况,征求对办理工作的意见。程晓红主席对我委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科技馆是发展先进科技文化、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公益性基础设施,是现代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也是吸引市民参与各类科技活动和科技项目的主要场所。双方应共同努力,争取将科技馆建设列入全市重点工程加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