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十二五”服务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近日,市“十二五”服务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来自江苏省发改委、淮海工学院、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社科院等11位专家参加评审。该规划是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专项规划之一。会议由我委委员王仁和主持。
    该规划在详细分析连云港市服务业总体情况、行业结构、重点行业发展状况以及与其他港口城市服务业发展进行比较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连云港市服务业发展的总体定位、战略目标和保障措施,突出现代物流业、商贸流通业、旅游业等重点行业, 规划还对连云港市中远期服务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评审专家组经过讨论后一致认为该规划编制方法科学规范、指导思想正确、体系框架合理、内容全面完整、保障措施有力,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为连云港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实施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对连云港市今后服务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