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田湾核电站参加江苏企业创新成果展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7月5日至8日,由省政府主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承办的江苏省企业创新成果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田湾核电站作为连云港市科技创新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期间,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先后视察了田湾核电站展台。
    在本次展会上,田湾核电站8台机组沙盘模型和视频短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田湾核电站的建设历程、安全设计、先进技术、节能环保和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展会期间,还向参观者分发了上千册的《核电科普知识》和“3.11”日本福岛核事故后编制的与公众日常生活紧密结合的《核电科普常识插卡》,得到了前来参观的社会公众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悉,江苏省企业创新成果展的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设1000个展位,展会共分全省综合展区、各市特色展区、互动体验区三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