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召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7月15日,我委召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推进会,综合处、投资处、外资处、农经处、高技术处、服务业处、能源处、资环处、社会处、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及涉及权力事项的具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纪检组长张红雨强调:深化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工作是今年省政府2011年54项重点工作之一,市政府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纳入全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目标、市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的考核范围,我委在年初制定内部目标考评时也将这项工作纳入综合目标考核范围。各有关处室、审批窗口要认真对照考核要求,根据“三定”方案出台以后调整过的职能,再次梳理权力事项,完善流程图,保证今后所有办件在市级系统平台上运行。
    市行政权力网上运行系统管理员为参会人员作了讲解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