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选举产生出席市级机关党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按照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8月8日下午,我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朱国兵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对出席市级机关党代会的代表进行了选举。委纪检组长张红雨宣读《市发改委出席市级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举手通过选举办法。工作人员发放选票,与会党员投票,总监票人监督,计票人员现场统计。总监票人宣布统计结果,选举出席市级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人员为徐传明、王莉、陈振华等三位同志。
    为加强委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市委组织部批准的实施方案,会上还对符合市发改委副科职(级)干部公推公选条件的人员进行了测评。委纪检组长张红雨首先宣读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本次公推公选职数为委机关副科级非领导职位(副主任科员)2个,市信息中心副科职领导职位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