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连霍两地计生委携手并进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和连云港市援疆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5日,连云港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李荣华一行赴霍尔果斯特殊经济开发区,开展援建工作调研,交流人口计生工作。
    李荣华书记一行在霍尔果斯特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义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计生基础设施建设和档案资料,听取了解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李荣华书记表示,连霍高速公路将霍尔果斯与连云港紧密相连,作为计生部门对口援助单位,连云港计生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与霍尔果斯计生部门加强合作,在进行人才、资金援助的同时,还将我市计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与霍尔果斯计生部门共同探讨,实现联动共享,共同推进两地计生工作的更好开展。
    两地计生委还签订了友好援建协议。为进一步支持霍尔果斯人口计生事业的发展,连云港市计生委还向霍尔果斯计生委捐赠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