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全市发改系统稽察工作会议在东海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2011年9月9日,全市发改系统稽察工作会议在东海隆重召开,省稽察办主任金剑平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县区的稽察工作分管领导和稽察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委宣冰副主任主持,东海县发改委王明洪主任对来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海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稽察办金剑平主任为与会人员作《建设项目审批和稽察》报告,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注重实效,对我市稽察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会议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要求各县区进一步加快政府投资类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加强经常性的项目稽察和信息报送工作。宣冰副主任勉励稽察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做好基本功,充分认识设立稽察联络员制度的必要性,加强交流,凝心聚力做好全市的项目稽察工作。
    会后,省稽察办金剑平主任一行前往市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该公司年产1000吨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项目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