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老科协服务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交流会在灌南县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近日,省老科协服务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交流会在灌南县召开。省老科协会长张品华、省沿海办副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梁学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到会致辞,并对老科协长期服务沿海地区发展,为我市的重点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沿海办副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梁学忠作《江苏沿海地区发展报告》。梁学忠从沿海开发取得的成效、沿海开发的主要举措、今后五年沿海开发的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他表示今后五年沿海开发战略部署将围绕“建设现代基础设施支撑体系、建设沿海新型产业基地、建设重要的土地后备资源开发区、建设重大载体和服务平台、建设全国重要的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生态环境优美的宜居区”等“六个建设”展开,全力实施180个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13447亿元。到2015年,沿海地区总产值达到12000亿元,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超过63000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37000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6000元左右,以县为单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条件的地方在巩固全面小康成果基础上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
    会议期间还播放了宣传片《大港崛起——连云港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纪实》。
    图为省沿海办副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梁学忠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