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刘炳慧副主任一行赴盐城市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了进一步学习盐城市在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年度发展计划编制及资本运作、目标(绩效)管理、招投标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9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炳慧带领市综合处、目标办、监察室有关人员,专程赴盐城市开展调研,与盐城市发改委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盐城市发改委副主任蔡群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盐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盐城市发改委综合处、招投标处和人社局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着重介绍了在从紧的宏观形势下开展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科学编制经济社会年度发展计划,绩效目标体系的制订考评及开展招投标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调研组一行认真学习了盐城市在经济综合、目标管理、招投标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加深了对盐城市发展改革工作的了解,为推进我市沿海开发进程,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了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