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国庆节前,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了以“坚持以人为本,密切联系群众”为主题的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委主任、党组书记朱国兵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委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办公室专门下发了预备通知,制订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政治学习,精心撰写发言材料,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朱国兵主任代表委党组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实施沿海开发,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扎实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着力增强投资拉动作用,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1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自我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朱国兵主任最后指出,班子成员剖析发言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还要一如既往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要本着对委党组和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委上下要认真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