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田湾核电努力确保四季度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日前,田湾核电站召开专题会,强调要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两台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在保持现有良好业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核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坚持不懈地推进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持续提升运行操作、维修技能和管理水平;勇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有精神、有追求,在确保1、2号机组安全可靠运行和完成全年发电任务的前提下,努力实现2011年度发电160亿千瓦时的登高目标。
    自2007年投入商业运行以来,田湾核电站两台机组一直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2011 年9 月30 日24 时,2011 年度累计发电量已达115.64亿千瓦时,上网电量107.96 亿千瓦时;寿期内已经累计发电670.31 亿千瓦时,上网电量623.87 亿千瓦时,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业绩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