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刘炳慧副主任率队参加“陕西低碳产业与循环经济博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顺应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蓬勃发展的历史大趋势,陕西省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于2011年10月28至30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了“2011陕西低碳产业与循环经济博览会”。博览会以“绿色、低碳、生态、循环”为主题,以展示、交易和专业洽谈为主,同时举办多种经贸活动。
    本次博览会共邀请8个城市为协办单位,我委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积极参与博览会的筹备和会议组织。会议期间,我委刘炳慧副主任率领我市幸福家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新能源企业和单位赴西安参会。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等领导参加了28日的大会开幕式。博览会中,展示了循环经济在试点城市、示范园区、试点企业等所采取的创新发展模式和取得的先进经验及成果,对我市低碳城市建设、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