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14家企业参加陕西低碳博览会取得可喜成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期三天的2011陕西低碳产业与循环经济博览会在西安市胜利闭幕,我委作为8个协办单位之一,组织了我市14家新能源企业和单位参会。会议期间,我市参会企业、单位积极参加会议安排的低碳产业成果观摩和发展论坛讲座,开展多项经贸洽谈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我市金歌太阳能、廷柱太阳能、幸福家园太阳能等新能源企业,先后与陕西长岭光伏电气公司、西安盛唐新能源公司商定离网逆变器、并网逆变器,软性光伏电池采购意向。近期,我市幸福家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淮工联合研制的自动跟踪建筑外遮阳高科技项目,专家教授设想的最优方案为配套使用软性光伏电池,项目组多方寻求未果,影响了项目进度。 10月28曰在陕西低碳博览会现场巧遇,双方经洽谈达成了合作协议,解决了科研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