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参加苏北发展投资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由省政府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苏北办)和苏州市政府承办,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市政府以及省有关部门协办的苏北发展大型投资推介会11月1日至2日,在苏州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国内外知名企业家800余人参会,我市组团90余人,80个项目上会,成功对接洽谈50余个。
    本届推介会由省政府副秘书长于利忠主持,徐鸣副省长到会祝贺并作热情洋溢的讲话,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卫东介绍苏北5市基本情况,苏北5市市长分别就各市投资特色优势作详细说明。我市徐开信副市长以山海特色为背景,以5张名片为主题,以大港、热土等人文环境优势生动介绍连云港,推介连云港,赢得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我市还成功举办专场投资项目对接说明会,散发宣传资料,各县区分组热情接待感兴趣的外地企业家进行业务洽谈,也成为本届推介会一大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