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发改委、省军区装备部来连调研装备动员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近日省发改委王汉春副主任、省军区装备部叶超副部长等部门领导组成调研组,来我市对装备动员机构建设和军民融合式发展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及座谈。市编委办、财政局、经信委、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市警备区首长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深入天明机械、黄海机械等动员企业进行走访。
    会上,各个部门就省装备动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县、区装备动员机构建设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装备动员工作打算;装备动员军民融合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如何实现军地双方双向融合;如何发挥本地区的区位、经济和科技优势,支持军队武器装备发展,推进装备动员军民融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标准拓展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市发改委董作村副主任汇报了我市装备动员办公室组建情况。
    调研组王汉春等领导对我市组建装备动员机构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把成立装备动员机构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向全省推广,确保装备动员机构建设等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