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田湾核电站开展“核电科普、环保与健康进乡村”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切实做好田湾核电站周边公众的环保与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对电站周边公众的健康关爱力度,普及核电环保与科普知识及医疗保健知识,近日,田湾核电站开展了“核电环保与科普知识宣传与义诊活动”。
    活动围绕“核电科普、环保与健康进乡村”宣传活动主题,通过科普与环保知识展板展示、分发核电科普宣传画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科普讲解等多种形式,使参与的公众对核能、田湾核电站及环保知识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还开展了健康义诊及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特邀具有丰富临床和义诊经验的资深专家深入社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现场发放了内容丰富的疾病预防小知识、健康保健问答等宣传材料,对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活动共为农民群众义诊150余人次,免费送出18种药品440盒,受到了田湾核电站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