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国家核安全局郭承站副局长调研我市核与辐射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4月18日,国家核安全局副局长、环保部核设施安监司司长郭承站率队来连调研核与辐射安全工作。郭承站一行实地考察了田湾核电站三、四号机组建设情况,参观了核电科普宣传展厅,并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省环保厅副厅长蒋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参加调研。  
    自1997年田湾核电站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统筹兼顾核电与港口、城市、产业发展大局,促进田湾核电与连云港的协调发展、和谐共赢,与江苏核电公司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核电一期工程顺利建设、安全稳定运行,积极稳妥地推进核电站二期、三期扩建项目,扎实推进核与辐射安全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核安全业绩和社会效益。
    郭承站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核与辐射安全公共宣传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市认真总结经验,加强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的核安全观和国家安全观,秉持为发展求安全、以安全促发展理念,继续做好核与辐射安全公共宣传工作,确保核与辐射事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我委宣冰副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