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江苏核电公司获中核集团业绩考核A级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今年上半年田湾核电站累计发电67.14亿千瓦时,实现销售收入24亿元。入库各项税费6.41亿元,同比增长4%。 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自2007年5月、8月投入商业运行以来,已经累计向国家电网输送清洁能源465亿千瓦时,实现电力销售收入167亿元,创利税47亿元,其中国税收入37.33亿元,取得了良好的运行业绩和社会效益,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我国核电事业又好又快、安全发展以及中俄两国战略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日,依据有关考核制度及规程,中核集团公司对2009年度纳入直接考核范围的56家企事业单位进行考核,经中核集团公司党组会审定,共有18家企事业单位考核结果为A,其中,江苏核电公司位列榜首,第三次获得集团公司业绩考核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