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徐矿集团来连调研投资项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7月30日-8月1日,徐矿集团燃气管网公司筹备处主任赵春凯、徐矿集团南京办事处主任王冬一行来连调研,寻求合作投资项目。市沿海办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李非非陪同调研。
    徐矿集团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了解我市在天然气管网建设、热电联营燃气电厂、天然气利用、废水回收处理、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等方面建设和规划情况,以及市政府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情况。徐矿集团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东海县、赣榆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圩新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悉,徐矿集团目前构建了徐州本部、陕甘、新疆、贵州四大煤炭生产基地。“十二五”末煤炭产量达到5000万吨/年,电厂装机容量已达450万千瓦。相对控股建设的苏新能源和丰煤制气项目,其首期工程40亿立方煤制天然气将于2017年建成投产,该煤制气将以“代输代送”的方式在江苏省内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