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组织收看全省开发区目录修订审核上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4月29日,全省开发区目录修订审核上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在市发改委纵向网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开发区相关工作。省发改委副主任赵建军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夏心旻发表讲话,省国土厅、省住建厅领导到会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发区目录修订审核上报工作,强化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开发区目录修订审核上报工作有序有效地展开。要精心组织目录修订审核上报工作,制定协调机制,各部门各尽其责,严把政策口径,规范审核,确保在5月底前向省直有关部门报送材料。要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目录修订审核上报工作,引导全省各类开发区逐步形成布局合理、错位发展、功能协调发展的格局。要将开发区目录修订审核上报工作与加快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综合改革、制度创新结合起来,为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我市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发展改革、科技、国土资源、规划、商务、海关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